///
公司沿革
點我連結

 

  FELI輝綠科技有限公司(FELI TECHNOLOGY CO.,LTD),在1989年成立於台灣,原以製造五金零組件及產品開發為主外銷日本、德國、英國、美國。
 
    有感於國內外食安醜聞頻傳、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不信任、不肖廠商及黑心食品讓消費者長期深受化學添加物的毒害、消費者不再相信品牌、也不再信任政府食品衛生安全的把關機制。如能透過我們的養生設備,生產100%天然、新鮮、原味、香醇物料,將各種食材研磨過程展現給消費者看,眼見為憑,如此才能重拾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信心。消費者對天然、養生、健康、安全的食品市場需求越來越大。為吃得安全又保有天然新鮮香醇風味,徹底遠離防腐劑、乳化劑及其他化學添加物,促使我們致力於食品安全設備的研發,輝綠公司研發團隊以專業的研發經驗和技術,為滿足客戶對食品安全之期待與需求,便著手規畫多款養生設備。
 
    目前國內外磨醬設備大都是傳統石磨及果汁機刀片研磨方式, 石磨磨盤結構由金鋼砂及樹酯合成,磨盤容易升溫達90度左右,易致堅果醬料營養流失,高溫亦會讓樹酯釋放塑化劑,磨盤使用一段時間後,會有掉砂在醬料的情況。且機器清洗困難耗時,清洗時醬料損耗大,研磨速度慢,研磨時需加油或水才能形成醬料。果汁機刀片研磨方式,由於醬料阻力大,馬達會升溫發燙、醬料磨不細,研磨時需加水,清洗不易。
   
    FELI輝綠公司於2008年,鑒於消費市場對堅果類營養與其產品研發運用的需求,但市場研磨設備無法突破保有物料原味及低溫技術保其營養,由於堅果醬研磨過程中,需掌控它的油質、溫度及保存問題,輝綠公司研發團隊以豐富專業技術經驗及養生健康概念為設計導向,首先研發養生堅果磨醬機,採用特殊複數齒型磨盤設計,低溫研磨,不需添加任何油或水,快速研磨,易清洗,並可調整研磨粗細度,真正使醬料達到100%天然、新鮮、原味、香醇。
   
    FELI輝綠公司設計、研發、生產製造,繼養生堅果研磨設備後,陸續研發一系列巧克力生產設備,並取得多項國際結構設計專利。行銷至國內市場,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大陸、菲律賓、印尼、俄羅斯、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瑞典、智利、印度、澳洲、杜拜、巴西、荷蘭、巴林、紐西蘭、以色列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阿根廷、土耳其、卡達、烏克蘭、烏茲別克、哥倫比亞、波蘭、肯亞……等60幾個國家。